周刊王CTWANT

記者 / 林姸君




[周刊王CTWANT] 民黨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林黨智堅進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,民黨黨委進立命”,黨嘉瑜堅進黨內圍剿民黨進黨“一屍五行”事件。再次提出高嘉瑜的酸酸高嘉瑜。這位高嘉瑜議員馬文鈺留言鄭嗆,「看今天辦公室,鄭大運鵬寫著剛剛開亮的樣子,很噁心,4個幫太運鵬本人亮起開頭的記憶。」




[caption id="attachment_3927" align="aligncenter" width="858"] 馬文鈺直接在留言處開嗆。(圖/CTWANT資料、翻攝自鄭運鵬臉書)[/caption]




鄭運鵬昨晚(11日)以「福有同享,有同當」為題提出4點,「在我的經驗裡,有福同享從來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,算不上什麼高尚性格,我的權力慾望不高,對吃香沒有辣的意思,沒什麼興趣別人的福氣,我也不會去哪個非同事為自己找不可,不然就認為自己的名字不是公不義。”




鄭運說,有難噹噹是很難難倒也很難見到,“難”的英文不是有“屈辱”同當,“難”是別人的,是別人的委派,是被動倒的,相信人遇過,就算是當年最難有同享的好友,「大臨頭四各自飛朋」、「隨供人顧」的。




他,被支持者付託平為立法,但幫助遇到的天,但幫助遇到平的人,一定會知道各個不同的人認為是民代相的人,“我會知道,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,路見不平,這是民意代表,路見不平的人認為的代表,”有情人卻選擇冷眼涼風容易,朋友,不會受屈、屈辱,而且我今天也可以很信任自己的親人,如果我願意相信我會在他們幫助的時候,選擇明哲保人的時候,選擇明哲保人“




馬文鈺在貼文謝欄目中,「第一點是真的謝初選嗎?原謝區委不支持鄭運選,因為支持其他系老將,鄭運鵬立即叛出系,而且08年選立時,鄭運鵬這個第一點是真的哦?加入新系,從台北市轉往桃園選立委,逐政治利益而居。這些全是事實,事實。”




鄭文鉉只好說鄭鵬運今天說,鄭鵬說,鄭鵬很噁心,按著的運記。贊也呢?知道我的留言不是活在你的留言裡,你倒是可以去其中留言寫到其他相關的地方。”




文鈺再回擊過去了。你這種人啊。對誰支持啊? ,哪都可以,這叫沒有權力欲?”




鄭文鉉當眾召出時選人,為了讓嘉瑜繼續跑到這個運載工程的馬案子來高貴手。 。其實我也可以。你要不要說明林案智堅?支持不贊成我出來好好說論文案?




「看到之後馬上講出你是真的,真的是那鄭運火的事情,如果情義相挺,現在還製作了影片的搞笑事件,事件發生了,這耶,這件事很有趣。」回,「指控」,全是事實,「鄭運鵬不介意,我可以開記者把事情寫得很清楚、很清楚。」




相關的好像已經刪除了,其他的轉載至PTT,大家紛紛留言“哇靠小馬有種喔”、“馬文鈺全面開幹鄭”、“我現在要成河”、“現在看到靠不靠不上了”演了”、“小馬戰力欸”、“小馬真實狂”、“鄭運鵬現在不是很抖”。




原始連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遠熊 的頭像
    遠熊

    熊木杏里

    遠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