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我呼籲 #高端 應負擔施打者赴日PCR費用,昨日高端宣布負擔責任,我必須予以肯定。​




但是,民眾心中的疑慮仍在,尤其是當時施打高端,衷心相信有政府會做事的支持者們:​




第一,直到昨天,大家才知道原來高端疫苗的二期臨床實驗,是近期才結案,因為指揮中心說,二期EUA不用臨床實驗,只要憑期中報告也能過。把問題講白話一點,這樣高端之前算不算1.5期疫苗?民眾心中的疑問更大了。​




第二,10月底,高端必須完成保護效力報告補件,機會也只有一次,否則將被撤銷EUA,倒數六天。​




最後,當時的主事者 陳時中 ,至今對於爭議仍已讀不回,對於過往的決策閃避到底,人設不斷切換,就是找不回當年的指揮官。​




我要呼籲陳時中,你可以再次用「我已離開衛福部」來規避責任,但你所閃避的,是當時相信指揮中心背書,相信你的權威的支持者們。他們對你最相挺,如今也最為失望。這並非粗暴言論,而是真心的勸吿,我想不分黨派立場,政治的根本就是負責。​




陳時中,請說明。​




#黃珊珊 #八號黃珊珊




#TaipeiK33PGoing




#偉大市民齊步共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遠熊 的頭像
    遠熊

    熊木杏里

    遠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