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真的是把我萌到快融化了,這兩天在twitter上有隻《超愛撒嬌的貓》大爆紅!
 
這隻喵喵會抱著主人的手不放,只要主人有要離開的意思就會開始喵喵叫~
為什麼我家貓老大不會抱住我的手撒嬌呢?看的我真的是好羨慕啊XD
 
怎麼樣都不肯放,就好像在說:貓奴陪我不要走~
 
說真的如果有這麼愛撒嬌的貓皇上應該我也會捨不得離開啊~
 
就來看看在網路上爆紅的幾支影片吧!
 
貓貓:這東西抱起來真不錯!
 
(甩手(づ′・ω・)づ
 
貓貓:你是在甩什麼啦!別動!
 

耀晉不動產

財經新聞,房市,財經,理財,房貸,股市,匯市,基金,外幣,房地產新聞,熱門新聞,地方新聞,社會新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遠熊 的頭像
    遠熊

    熊木杏里

    遠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