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跨半個台北,我們到達第七站,大稻埕 #永樂市場!現場人真的好多,謝謝大家!​




經過昨天的辯論會,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說,我就是對市政最嫺熟,唯一上任後能無縫接軌、直接開工的候選人,因為具備24年的歷練的,就只有我一個黃珊珊。​




藍綠兩黨拼命在說,台北這八年來毫無改變。但大家走在路上,請抬頭看看各黨議員與里長們的布條,他們所爭取的政績,不就是市府完成的種種改革?​




我更可以一一向各位細數,大同區的改變。​




我們重新改建了本來是海砂屋的 #大龍市場、再造 #建成圓環、實現全台第一個公辦都更案 #斯文里三期;鄰近的明倫社會住宅,未來還會變成 #都更中繼宅 ,讓等待都更的長輩可以搬來有電梯、美輪美奐的公寓,舒服自在地等待新家落成。​




萬華、大同、士林、北投,淡水河沿岸一帶,是台北最早發展的地方,所以房子也最老。所以我提出河岸ROD計畫,透過容積獎勵,加速河岸地區老房子的都市更新。​




這就是政績,這就是我們的展望,這就是我們為都市更新、舊城再造所做的努力。這還只是騎一半而已,歡迎大家隨時加入這條貪食蛇車隊,一起見證台北的改變!​








#黃珊珊 #八號黃珊珊




#偉大市民向前騎




#TaipeiK33PGoing




#偉大市民齊步共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遠熊 的頭像
    遠熊

    熊木杏里

    遠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