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站 #艋舺公園,一下車就得到一個很深的擁抱,是 #艋舺夜市 的敏敏會長。




來到萬華,我總是百感交集。才剛當上副市長三個月,就變成防疫指揮官。記得我們在六小時內緊急成立快篩站,記得當時萬華人不畏恐懼,安靜排隊接受篩檢,我們才能在第一時間掌握疫情。​




我記得是他們高貴的情操,守護了家人朋友、守護了台北,乃至守住整個台灣。




我記得在萬華被稱為「破口」,眾人避之唯恐不及時,他們一聲不吭,把苦往肚子裡吞。​




很多人都問,為什麼疫情時我要不斷跑萬華?因為我要讓萬華人知道,台北市政府沒有拋棄他們;因為我要讓在前線作戰的醫護知道,台北市政府會做他們的後盾。​




我是黃珊珊,我是市民的靠山。​




所有人都知道,病毒不會從天上掉下來;所有人也都記得,「破口」兩個字,中央到現在都還沒收回去。我無法原諒,那些坐在辦公室的無良官員,為了政治利益、保住位子,將疫情怪罪至萬華。​




今天藉這個機會,我們將「破口」兩個字徹底打碎。我要告訴大家,經過 #攤販精進計畫 的重整,萬華已經重生,更將跳的比誰都高。​




黎明已經到來,感謝所有偉大市民,11/26,我們齊步共贏!​








#黃珊珊 #八號黃珊珊




#偉大市民向前騎




#TaipeiK33PGoing




#偉大市民齊步共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遠熊 的頭像
    遠熊

    熊木杏里

    遠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